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新杭镇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7-07-24 08:5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421 字体:
7月21日上午,新杭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镇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学习,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政领导首先就“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开展学习交流。随后与会成员针对“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进行了研讨,党委副书记、镇长薛勇,党委副书记刘晨,党委委员、副镇长窦永高及党委委员、副镇长苏小妹四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与会领导递交书面发言材料。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勇国指出,党的纪律规矩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行动准则,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必须坚定不移重规矩,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对党性的重要考验、作为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