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新杭镇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5 10: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320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专题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新杭镇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讨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 

 新杭镇于8月下旬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研讨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晨带领大家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是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为广大干部群众立起了一个时代标杆。会上, 全体党政领导均结合个人实际,就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了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系祖国的政治品质;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勇于创新、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敬业精神;不忘初心、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

 全镇各党组织均按照要求于8月底前开展了学习研讨。此外,新杭镇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学习研讨和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与“五查五看”结合起来,在“改”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