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合兴村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2 16: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37 字体:

10月31日上午,合兴村召集所属党小组长、村民组长及村民代表,集中召开了“合兴村环境综合整治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合兴村党委书记周海斌同志主持,村支两委成员集体参加。

会上,周海斌首先围绕《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并结合合兴村“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思想发动,村委会主任龙元辉传达了《新杭镇2017年农村改厕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农村改厕相关落地细节工作作了深入阐析。会后,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赴新杭镇箭穿村现场实地参观了农村改厕成果(三级沉淀化粪池)。在参观见学过程中,大家积极性较高,与会人员都能仔细听取箭穿村当地村民的经验介绍,并结合本自然村和所在辖区实情,研究自身改厕措施和具体操作性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党小组长和村民组长参与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提升了,投身环境治理的决心更强了,大家一致认为按此实施方案稳步推进,合兴村山美、水美、家园美的愿望将要实现了!

DSC_0506 - 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