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同志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8-02-03 14: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31 字体:

2月1日上午,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砖桥老干支部书记卢贤明老同志和新杭老干支部书记陈金安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新杭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张勇国同志首先了解了两位老同志现在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随后向他们说明了2017年以来新杭镇党委和政府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向他们详细解说了目前园区建设现状,以及环境综合整治、美好乡村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两位老同志皆表示各项工作成果的取得都来之不易,希望党委、政府2018年能更上一层楼。

最后,张勇国同志表示老同志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一直以来为新杭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新杭各项事业发展出谋献策,要多多组织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带领老干支部党员开展好党员固定活动日等组织生活,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活出老年人的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