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致离退休老干部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8-02-23 14: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25 字体: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干部:

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新杭镇党委、政府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实施“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旅游兴镇”战略,各项事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态势,全年完成财政收入7亿元,规工产值134亿元,固定资产投资47亿元。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扎实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干群同心同德、扎实苦干的结果,也倾注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热诚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向你们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广德东北大门,新杭镇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为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全镇上下既要持续强化“工业强镇”意识,落实工业首位发展理念,在工业主战场奋发有为,也将稳步推进县委、县政府部署,用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大力度的的行动,赢得环境综合整治的关键性胜利,在“追赶苏浙、挺进百强”的新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镇党委、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离退休干部政策,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也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革命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镇各项工作,为建设活力、富裕、幸福新新杭,不断汇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中共广德县新杭镇委员会       广德县新杭镇人民政府

 

 

 

 

二○一八年二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