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领会长兴经验 激发组织活力——新杭镇赴长兴县考察学习基层党建新做法

发布日期:2018-06-08 14: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48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文明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有序进行,6月7日,新杭镇党委副书记刘晨同志率18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赴长兴县洪桥镇、吕山乡实地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新做法、集镇文明创建、现代农业技术、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

考察团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该镇党委组织委员对本地基层党建、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重点就党建红色示范带、党员远程教育、党建带群建、美丽农家星级评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吕山乡雁陶村,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村的文化礼堂和村史馆,学习了许多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对新杭镇金鸡笼村综合展示馆的下一步建设工作起到了较好的借鉴作用。通过实地查看和现场感受,各党组织书记认真结合本村(社区)实际,对标比照,找出本村存在的不足和可以借鉴学习的创新方法及工作思路。

刘晨同志表示,这次走出家门学习先进经验,希望考察团各位成员都能够深入学习探索,深刻领会长兴经验,用先进经验、创新做法增强党组织活力,激发党员干部战斗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