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全心全益赴千口村爱心支教活动正式开展

发布日期:2018-07-24 16: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581 字体:

为践行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号召,7月17日,安徽师范大学教科院“全心全益”赴宣城广德县千口村爱心支教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全面展开。

本次活动已是安徽师范大学与千口村合作的第十一年,得益于前面的合作经历,在老百姓中口碑良好。活动当天,前来报名的学生络绎不绝。家长们也都对支教活动表示肯定和支持,还有不少家长表示家里小孩已经连续几年参加这项活动了,收获颇多。

此外,千口村党总支书记陈义荣,党总支副书记沈梅仙,团支部书记陈伦,高度重视大学生支教团的工作,并提供了最强有力的物质与后勤保障。同时也对大学生支教团进行慰问并指导工作。一行人与大学生支教团亲切交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一再强调注意支教活动中的安全问题。此外千口村党总支书记陈义荣也对支教活动的教学方面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期望,同时也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暑期社会实践犹如一片天空,广大学子将在这里放飞青春的热情。在后面的实践生活中,期待支教队的队员们用自己的热情,给孩子们带来一些温暖和关怀,也在实践中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

ps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