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新杭镇进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并部署“作风状态 提升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8 21: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52 字体:

近日,新杭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暨“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推进会议,与会的有全体机关干部,共计200余人。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剖析了鲁炜违纪案件这一典型案例,要求我们党员干部坚决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作为躬身践行的必修功课。

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对当前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做了强调,要求大家按照省、市、县委的部署安排,以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强化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对新杭镇“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组织观看了话剧《红旗渠》(上集),学习红旗渠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