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新杭镇党委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10-22 16: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069 字体:

10月16日下午,新杭镇党委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党委副书记康盛、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新杭镇金鸡笼村党总支书记杨广奇同志首先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就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金鸡笼村如何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增收的经验与感悟。紧接着,新杭镇组织员汪雪境同志围绕制度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两个方面通报了各村(社区)的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及重点问题,组织委员龚倩同志布置了当前重点工作。

最后张勇国同志分析了党建形势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更新观念,抓劳主责主业,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村书记要加强重视,亲自过问;具体经办人要端正态度,多与镇组织办沟通,根据每月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完善相关材料;启动党建问责机制,对于党建工作开展不力的,根据《广德县基层党建工作问责办法》,对党组织采取检查、通报等方式,对具体负责人采取通报、诫勉、组织调整或者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