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党建

新杭镇猕猴桃协会党支部四举措,打造“活力箐箐”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2018-10-30 15: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24 字体:

新杭镇猕猴桃协会党支部为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措施、完善服务机制,着力打造“活力箐箐”党建品牌。

组织强基,构筑“箐箐家园”。一方面对整个猕猴桃协会的党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完善党员花名册,健全组织机构,并做好全年党员发展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另一方面坚决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制度,并将党员电教远教与组织生活相结合,发挥站点作用。

文化引领,培育“箐箐力量”。 一是积极开展党支部书记讲主题党课活动,带领协会党员专题学习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七一期间组织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带领党员赴柏垫镇英烈山缅怀先烈,进一步激发他们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三是开展“党员进社区、党员志愿先锋行”活动,提升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凝聚,打造“箐箐阵线”。 一方面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扫暴雪,保障出行安全”、“文明创建我先行”等活动,组织引导协会党员一线作为、主动服务,争当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排头兵、先行军。另一方面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职工安全生产讲座,提高党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温暖关怀,激发“箐箐能力”。 一是组织开展困难党员、员工走访慰问活动,在七一、春节期间,为困难党员、职工带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二是积极开展党员夏季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员工、周边农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