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06 09: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18 字体:

4月26日,新杭镇召开了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崇林到会指导,85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部分县人大代表、镇直单位和机关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村(社区)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报告从经济发展、园区建设、环境保护、镇村面貌、民生实事、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全镇2018年工作成绩,从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生态文明建设、镇村品味提升、民生福祉改善等方面排定部署了年度工作目标,号召全镇上下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不忘初心,为谱写建设新杭幸福美好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依法选举产生2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挂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