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杭镇部署推进“三大一强”和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3 09: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64 字体:
   5月18日,新杭镇召开三大一强暨环境整治、文明创建攻坚大会,号召全镇上下按照县委1166工作部署,不断提升环境保护意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会议向与会的300多名干部群众代表深入分析了新杭镇近年来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为传统的工业重镇,新杭镇在2017年10月吹响了环境综合整治攻坚的号角,整治期间,关停到期矿山8家,取缔散乱污企业337家、查处涉嫌违法开采行为30余起、清栏并拆除养殖设施60户,绿化面积1000多亩、覆盖挂网45万平米,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围绕为什么要整治环境、为什么要开展文明创建、环境整治怎么干、文明创建怎么办、党员群众怎么看五个问题,要求与会人员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抓整治,以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韧劲抓创建,以只争朝夕、勇于担当的精神抓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