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杭镇党委积极开展“三留守”人员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10: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34 字体:

为切实做好新杭镇“三留守”人员关爱服务工作,提高“三留守”人员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新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全镇计划生育家庭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开展了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其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各村(社区)卫生室调配2名医生与志愿者一起为留守老人、妇女、儿童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并根据留守人员的需要及时给予医疗帮助和心理疏导。

活动共组织免费义诊活动19场,慰问600余户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发放《优生优育科普知识》、《公民健康素养66条》、《反家庭暴力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法》等宣传单册1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