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三举措”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播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11: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39 字体:

为提高党员党性,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杭镇党委“三举措”利用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播放月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新杭镇党委高度重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播放月活动与“四季四色”中的“红色教育”相结合,认真组织安排、强化党员思想认识,利用好各级党组织远教站点、远教广场等平台,充分发挥学用示范基地的教育引导作用,确保主题播放月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镇村两级先锋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党员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提高党员群众的参与度和覆盖率。

三是制定计划,认真落实。镇党委根据活动要求,督促各级站点及时制定调整播放计划及节目预告,结合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和集中学习日,以“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组织生活为载体,通过站点电视播放、“智慧党建”等平台,确保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