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组织部一行赴新杭镇开展选派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6 14: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73 字体:

7月16日下午,县委组织部曾浩、许丽佳、周峰三位同志赴新杭镇徐家边村对选派干部郭远成同志进行年度考核,新杭镇组织员汪雪境同志陪同。

考核小组通过选派干部述职测评以及和村“两委”成员、部分村民代表、党员代表进行谈话等形式对郭远成同志进行年度考核工作。述职期间,郭远成回顾了自己2018年一整年来在选派村的经历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对选派村党员群众的认可,对村干部和工作人员的支持和满意。他表示今后无论是否仍在选派村任职,都会保持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发挥余热,全力以赴。

最后,考核组一行实地了解郭远成同志的学习场所和工作环境,对他朴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