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杭镇党委组织开展4月“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14: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76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杭镇党委深入推行“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日制度,于4月27日组织全镇655名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一、组建志愿服务队伍。新杭镇党委结合文明创建工作,深入摸底,组织招募,根据党员实际工作性质及自身特长,共组建了19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同时登记在册,健全了党员志愿服务信息库。

二、开展主题志愿活动。按照“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4月新杭镇党委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爱护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活动,清理打扫居民楼主干道、清除社区牛皮癣小广告等。通过参与志愿活动,有效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党性意识,发挥了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

三、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利用新杭镇村两级先锋网站及魅力新杭微信公众号,发布推送关于志愿活动的相关信息,切实提高党员参与度和群众知晓率,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活动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