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千口村:《最后一笔党费》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19-08-06 14: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014 字体:

通过观看《最后一笔党费》,我感受良多,这是我们广德的党员同志为我们做出的榜样,这是一笔特殊的党费。徐明书同志在弥留之际还想着上缴党费,这一看似平凡的举动,却践行着一名共产党人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挚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履行着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

我们要学习徐明书同志时刻牢记对党忠诚、不忘使命、廉洁奉公的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勤政为民、廉洁为公的意识,更好的为千口村的发展服务。徐明书用人生中最后一笔党费,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强烈党性意识,还有永远忠于党的高尚情怀。这是一堂最生动的党课,这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激励和鞭策,更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于我自己而言,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的初心便是踏踏实实的为老百姓干好事、干实事。我们一定要坚信理念,始终牢记党和人民对我们的嘱托,扎实业务基础,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我更要把徐明书同志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视自己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以榜样为标杆明方向、循路径,以榜样为参照找差距、知不足,以榜样为鞭策尽好责、有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