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杭镇党委三举措,建起“红色防护带”

发布日期:2019-08-12 10: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72 字体:

为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面对9号台风“利奇马”,新杭镇党委三举措带领党员、群众防台抗台,于无情风雨中建起一条坚实的“红色防护带”。

一、紧急部署,启动预案。新杭镇党委及下设各村(社区)党组织紧急召开防御9号台风“利奇马”工作部署会,同时通过“魅力新杭”微信公众号、各级先锋网站及微信工作群等各种途径,及时发布防台风预警信息。此外,启动防御台风预案,保证各项防台风应急物资准备到位。

二、排查转移,保障安全。各村(社区)党组织、机关各部门迅速开展防台风准备工作,包村干部、班子成员、部分党员、群众抓紧对危房户、地质灾害隐患点、当家塘坝、切坡建房、在建工地、各类企业等进行排查。及时对危险区域的群众进行转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抓紧抢修,再次回访。一方面新杭镇党委组织应急分队抓紧时间对道路、电力等受损区域进行排查,按照应急预案立即进行抢修,保障基础设施畅通。另一方面各村(社区)组织党员开展群众再回访、隐患再排查工作,台风警报解除前,确保已转移人员不回流、隐患排查不遗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