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新杭镇青岭村“三关联”扎实推进电教远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13: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03 字体:

青岭村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创新运用党群学习和服务平台,通过“三关联”扎实开展党员电教远教工作。

同平台媒体相关联青岭村为更好地宣传且能发挥电教平台实效,除常规张贴计划表和播放预告外,同时还与本村微信公众号、党员微信群相关联,同步发送通知,进行宣传,确保电教远教通知宣传到位。

同文件制度相关联青岭村结合上级文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固定学习日”和“集中学习日”,落实“周推荐”、“四季四色”等活动,相关制度实现上墙,专人负责设备管理、视频播放及相关记录。

同党员群众相关联青岭村一方面结合电教远教“四季四色”相关文件要求,播放不同类型的电教片,提高村民农业技术、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业务能力,另一方面为了贴近农村党员群众的生活,播放同群众息息相关的影片,拉近党员与群众距离,同时为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播放与时代背景和主旋律相关的影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