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组织部赴新杭开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8 14: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56 字体:

2019年9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带队,相关职能部门陪同,到新杭镇调研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徐家边村和彭村社区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在镇会议室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调研座谈会。首先,新杭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副主任康盛汇报了新杭镇村级集体经济现状。随后,新杭镇党委书记就新杭镇山区、矿区、畈区如何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进行阐述,并提出了当前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深入解答。最后储德清部长就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高度高度重视;二是着力解决问题;三是支持保障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