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合兴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日期:2019-10-30 10: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85 字体: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能仅仅享受快速发展的中国带来的安逸生活,而要不忘来时的路,牢记历史敲响的警钟,牢记入党时面对党旗的庄严宣誓,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周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每一颗螺丝钉都有属于自己的位置,并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我们每个党员就是一颗螺丝钉,分布在祖国的每个角落,紧紧地把祖国牢牢钉在一起。在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之后,更需要我们坚守岗位,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实肯干,各行各业努力共进,才能促进中国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进步永无止境,要想不挨打,就要一刻不放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廉洁自律的态度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小不拿、大不贪、不讲条件,摆正自己的思想态度,敢讲真话,敢于承担责任,带头执行各项制度,用行动展现一名共产党人的担当。不仅仅是自己,对待身边的同事、家人也要做好思想教育,决不沉浸在贪图享乐中,不触犯法律法规,做干净担当的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自己的宗旨意识。作为基层的工作者,要深入群众,了解第一手资料,全心全意为群众解决难题,以群众的满意为目标。坚持实事求是,勇于克难的精神,把自己的满腔热情投入到为群众服务中,牢记党的宗旨。

时间的车轮卷着滚滚大潮翻涌而来,考验还在继续,使命还未完成,要时刻不忘学习新的理论知识,以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敢于创新,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