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经济开发区东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

发布日期:2020-02-22 16: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13 字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区东区按照上级要求,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加快园区复工复产。

 

一是狠抓调度。成立园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每天召开调度会,分析存在问题,部署当天防疫与复工工作。同时对企业实行分组包保制,各组人员第一时间进场摸排,确保实时掌握和监测新增员工信息。

二是狠抓复工。依据摸排情况,按照先重点、先规工、先紧急原则,对提交申请的企业先予办理复工手续,确保精准有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支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截至2月20日,东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32家,规工企业复工率达87%。

 

三是狠抓监管。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明确外返员工入园流程,按照企业包保责任制,对已复工企业不定时上门核查员工测量体温、厂区消毒、分餐制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监督和督促企业落实防疫主体责任,确保做好通风、消毒等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