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嵇文现场调度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4 15: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10 字体:

3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率队赴工业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产情况,并就当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调度,推动企业发展。副市长罗正军陪同。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广信农化、力鑫特钢、永茂泰等企业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用地和税收等相关情况及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

嵇文指出,企业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做优,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大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要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业态创新,在更多关键领域和核心技术上取得新突破。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对企业要支持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特别是针对企业用地等突出问题,要建立工作台帐,提出具体解决办法,狠抓责任落实,大力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