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新杭镇2020年度募集教育发展基金、扶贫帮困基金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8-11 1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336 字体:

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爱心组织:

扶危济困、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推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经新杭镇党委、政府同意,决定成立新杭镇教育发展基金和扶贫帮困基金,分别用于奖励优秀教育工作者、栋梁学子和帮助生活困难群众。

教育发展基金、扶贫帮困基金将按照“政府引导、企业捐赠、社会爱心、个人自愿”的方式进行筹资,全部资金在新杭镇工商联设立单独账户,集中保存、使用。

资金捐赠分为线下和线上捐赠两种形式。线上捐赠可根据基金开户行和帐号,由广大爱心人士通过银联转账等形式,直接转入指定账户,并标注捐赠意向。线下捐赠可由捐赠方将善款送至镇组织办邓云辉处。线上、线下捐赠的单位和个人均可以凭借捐赠原始截图、单据,到组织办邓云辉处开据正式收款收据、领取荣誉证书等材料。

教育发展基金、扶贫帮困基金使用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确保资金在阳光下运行。我们郑重承诺,对所有资金项目,我们均将自觉接受审计、监察等部门和社会的监督,确保阳光透明、公平公正,确保全社会对教育工作者、栋梁学子、生活困难群众的关爱传递无损耗、效益最大化,确保经得起、经得住检验。

账户单位名称:广德县新杭镇工商业联合会,安徽广德农村合作银行新杭支行账号:20000335416910300000018

联系人:邓云辉   15056261515

     罗鑫   18305729499

     刘爽爽  18256326680

 

 

 

 

中共广德市新杭镇委员会

广德市新杭镇人民政府

2020年8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