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新杭镇三举措,提升机关党员素养

发布日期:2020-09-27 13: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69 字体:

为增强机关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服务力,推进机关党员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中“走在前,作表率”,新杭镇党委三举措,稳步提升机关党员综合素质。

过好政治生日,明确党员身份。每月月初组织本月入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一一分享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重温入党时的感受,坚定入党初心,进一步筑牢党员身份意识,增强作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展组织生活,加强党员党性。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定期组织党员开展“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组织生活,鼓励党员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上轮流上党课,在确保党员党性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员日常学习交流。

参加志愿服务,强化党员意识。组织机关党员每月参加“红色星期六”“向不文明行为说不”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和能力,另一方面引导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进来,为文明和谐的新杭镇建设贡献先锋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