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金鸡笼村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3: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28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四史”重要指示精神,金鸡笼村党总支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学好四史、用好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活动开始由党支部书记王全福来给金鸡笼村党员上了一堂《关于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党课。参会党员就党课内容进行一一发言,其中该村党总支书记杨广奇同志根据近几年来金鸡笼村的发展分析了党员在经济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就各位党员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思想及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具体事例进行了分析,大家纷纷表示认同。

随后由工作人员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分发给各位党小组长,并让其根据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组织本组党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村级事务发展上。

最后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节,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向祖国告白与国旗同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