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杭镇召开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10: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72 字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升效率,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6月3日下午,新杭镇召开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围绕防汛抗旱及落实河湖长制、安全生产及减灾救灾、耕地“非粮化”、秸秆禁烧、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国土管理及耕地保护、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创建和信访维稳工作,由各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部署,并通报了全市作风建设典型案例。

镇党委书记陈文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提高认识。提高对形势的把握认识,利用大背景,谋划大项目;提高对发展定位的认识,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提高对自身的认识,通过用心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他强调,要狠抓落实。就村(社区)而言,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做到文明创建常态抓,集体经济有发展,社会管理有动作,党史教育有载体,三线四边有起色,一村一品有亮点,常规工作有落实;就镇本级而言,围绕“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立定期通报机制;就当前工作而言,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和本次会议部署做好防汛、疫情防控、秸秆禁烧、矿山修复整治、信访维稳、文明创建、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积极探索推进工矿一体化,努力实现“家园变花园、矿区变景区、包袱变财富”的目标。他要求,要创新措施。按照“调查情况、调度进度、调研问题”的理念推进工作。要紧盯民宿管理、竹加工、便民大厅服务等领域创新方法;要精细管理,提升各流程管理成效;要统筹推进,依靠群众,形成合力;要规范规矩,建章立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德怀主持会议并要求,与会人员要思想上再统一,紧抓重点任务,迅速行动,全力推动本次会议精神落实。汛期将至,各职能部门要恪尽职守,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确保安全度汛。

全体干部要拧成一股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