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新杭镇党委:创新开展“四夜”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入行

发布日期:2021-06-25 07: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12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新杭镇党委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根植在思想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岗位上,创新开展“夜学·夜考·夜巡·夜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要“结果”、有“效果”、出“成果”。

开展夜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学深悟。新杭镇党委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抓专题学习常态化的同时,将每日19:00-20:00定为集中学习时间,倡导机关干部利用晚间值班时间抄录党史篇章,撰写心得体会,做好学习笔记。

组织夜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原有夜学基础上,因时制宜,组织值班干部夜间进行党史知识测试,对照测试结果补短板、圈重点、作标记、写批注,确保思想认识更深、原著学习更实、对照思考更远。目前,已进行3个批次党史知识测试。

常态夜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坚持“文明创建没有完成时,文明城镇永远在路上”,将党史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每晚在集镇街道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劝导纠正车辆乱停放、商铺出店经营等各种不文明行为。

严肃夜查,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针对违法开采,重拳出击,新杭镇领导班子带领相关部门,深夜突击严查非法开采,进一步彰显镇党委政府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维护群众利益的坚定决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