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7-06 14: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67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新杭镇积极开展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连日来,镇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村(社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慰问,为其送去慰问金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在慰问中,班子成员同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们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民生保障等,同时,也注重倾听党员们的心声,要求各村(社区)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群体,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