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新杭镇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2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925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宣传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新杭镇党委带领镇村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重温誓词忆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马亮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29aaadc44edc18cbb0849c10b7b541.jpg

握拳擎右臂,誓言真。在新杭镇初心广场,2名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用毕生的追求与行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aa30d6e77029a92ad1953f28ab4e2db.jpg

 

6946d78d60b4f880832bcf7b9780453.jpg

 

专题教育修党性

在新杭镇路东社区大礼堂,广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秦首武为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授课,讲授“开天辟地 ·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课内容。秦首武老师通过讲述中共一大与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重温我党史无前例的英勇斗争经历,传承历史磨难中不断升华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为民情怀。

c9bd142c15623bd7a4a29cb0e34549c.jpg

 

0c20bae409fe483fdfc7e3887c9b457.jpg

 

志愿服务当先锋

“七一”前夕,新杭镇各机关支部党员下沉村(社区),开展内容丰富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有组织党员祭扫烈士陵园、进行乡村公共卫生打扫、走进敬老院送上庆七一文艺慰问演出等。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献出自己一份力,为党的生日添彩。

ad9291a4ce28ca5be895f079772840d.jpg

 

8b6954ef3679d3c828d87779656d1c3.jpg

 

5e8d1dab52904cf942dc556b424756b.jpg

百年大党正青春,巍巍巨轮风帆劲。新杭镇全体党员干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赤子之心,砥砺奋发之志,举全镇之力打造“三区一中心”,在工业强镇上更快一拍,在生态文明上更进一步,在为民服务上更深一层,全力以赴推动镇域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