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徐家边村:“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6: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23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礼赞党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意识。2022年6月27日,徐家边村开展“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开展一次专题党课活动

镇党委委员骆小虎为广大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在不用时期的土地政策》,“两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共72人参与学习。此次党课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争先意识。

开展一次纪念章颁发活动

老党员同志是我们党的宝藏,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要以老一辈党员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优良传统。活动上,镇党委委员骆小虎和驻村第一书记程高金为宋传胜和王同兵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徐家边村党委书记丁鹏带领广大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庄重地举起右手,读着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以这种形式祝贺党的生日。

开展一次宣传典型活动

象征着公平正义的天平、典型模范标兵的学习、廉政警示教育的典型案例……广大党员通过零距离的现场体验,感受到了广德市人民法院的“五色文化”以及庄严的法治氛围,对法院工作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时空长广、皖美新杭”展览馆,徐家边村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看着展馆里熟悉的场景,每至一处都仔细聆听、细心观看,回味着一代代新杭人民艰苦奋斗和革命斗争的精神。

通过“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徐家边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精气神明显提升。下一步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