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杭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传承文明家风”七夕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17: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146 字体:

 QQ图片20220805104207.jpg

为大力推广“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的重要精神,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家庭教育水平和家庭美德,新杭镇坚持创新好“党委+”一体化模式载体,各村(社区)积极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传承文明家风”七夕节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新杭镇路东社区积极实行“党委+志愿者”、“党委+群众”模式,邀请“明礼路东”群众志愿者家庭参加活动,分享自身故事,贡献志愿服务力量,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百家庙村“两委”班子成员带领志愿者们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暨‘强国复兴有我•相濡以沫 真爱永恒’”七夕节活动,走访辖区内两对白金婚老年夫妇,送上鲜花及慰问品,并祝福他们幸福永远;彭村社区的文化教育室也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社区党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七夕节有奖问答活动,并邀请社区居民群众一同观看“好家风好家训”主题教育片。

近年来,新杭镇党委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结合我们的节日,开展家风家训等主题宣传活动,持续推进文明乡镇建设,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新杭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