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新杭镇“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摄影大赛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0 14: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804 字体: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摄影大赛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全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优秀摄影作品展示新杭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紧紧围绕“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奋力谱写广德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时代风采。经研究,决定在全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摄影大赛,欢迎本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一、大赛组织

主办部门:新杭镇党建办公室

协办部门:新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办公室

二、拍摄内容

  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形象和党的建设辉煌成就。主要围绕政治文化、支部活动、党员风采、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等内容,集中表现各领域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突出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三、评选流程

大赛分征稿、筛选、展览三个阶段。

征稿阶段:2022年8月10日至8月26日

筛选阶段:主办方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投稿的作品进行择优选取。

展览阶段:所有入围作品,将由新杭镇党建办公室统一报送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最终获奖作品将在广德先锋系列平台上展出。

四、奖项设置

本次全市范围内共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届时由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对获奖作者和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五、征稿方式

本次大赛只接收电子文件

投稿邮箱:

1392830840@qq.com

联系人:新杭镇党建办公室 徐敏

联系电话:18792257674

六、作品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须是2022年以来创作的作品。

2.投稿作品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性为准,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可对影调和色彩等做适度调整。

3.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不少于3000像素,文件大小不小于3MB。可以是单幅或组照(组照视为一幅照片,限4-8幅)。

4.参赛作品应按要求填写《广德市“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摄影大赛作品信息表》(见附件1),并对作品内容进行100字左右的简要说明。每幅作品投稿时均需以“单位+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的方式命名。

七、投稿须知

1.参加比赛的作品,如出现署名、侵权、泄密等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2.所有入围作品,主办方有权将其用于与本次比赛相关的宣传活动、主题画册、展览以及社会公益宣传等,不再支付稿酬。

八、参与须知

本次摄影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凡报送作品者视作同意上述所有约定。本次比赛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不予退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