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市电视台到独山社区拍摄环境整治土地复垦点

发布日期:2017-12-24 22: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82 字体:

12月20日,宣城市电视台联合广德县电视台来独山社区现场拍摄环境整治情况,县政府办公室及新杭镇政府相关人员陪同。

电视台人员先后到社区环境整治土地复垦点现场拍摄并采访当地居民,当地居民对环境整治这项工作非常满意。“往年,这个小土窑厂手续不全,特别是烟囱的黑烟呛得我们周围的居民无法正常生活,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身体健康,现在政府对“散、乱、污”小型企业整顿、拆除,拆除后并进行复垦,复垦后我们可以种庄稼不会再担心再有污染的小型工厂在此生产、经营。”当地居民满意的说道。

今年以来独山社区严格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对社区“散乱污”企业、非法开采、非法加工及非法养殖,做到及时了解及时上报,全力配合,做好环境整治工作。据悉,社区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共拆除13座手续不全、污染严重的小土窑。截止目前进行土地复垦的面积达到一百余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