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送温暖、解民忧:新杭镇党委书记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8-02-02 14: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64 字体: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家庭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2月1日上午,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同志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新杭镇部分困难党员、村干部以及贫困户。

张勇国同志一行先后来到金鸡笼村、千口村、砖桥社区和合兴村困难村干部陈发勇、困难党员唐忠胜等居民家中,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张勇国同志都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多走访、多问候,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问候和短时间的停留,却已让这些党员、村干部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委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