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杭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学习红旗渠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08 18: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61 字体:

6月29日,新杭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学习红旗渠精神,重温过去历史,感悟精神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首先集体观看了《红旗渠纪录片》,通过影像资料了解红旗渠艰辛的修建过程。观看中,党员们不时发出阵阵感叹,感慨林县人民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创造的奇迹。

随后,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走上讲坛,分享了自己学习红旗渠精神的体会。既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围绕既定目标苦干实干;也要坚持群众路线,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更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服务意识,做到苦干实干巧干拼命干,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一件件实事为新杭的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