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千口村全力开展防台风防汛抢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2 09: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49 字体: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分析,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县将出现强台风和强降雨过程,按照上级要求,千口村立即开展防台风防汛抢险工作。8月9日,千口村连夜召开防范台风紧急工作部署会议,镇包点领导、村民组长、部分党员、党小组长及村应急抢险分队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千口村党总支书记沈梅仙传达了当天下午新杭镇党委关于防台风防汛会议精神,并发动参会人员连夜通知、劝离切坡建房、危房户,确保所有人员在台风到达前撤出危险区域,同时安排了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从8月9日夜间开始,我县已出现明显的风雨天气,10日,千口村班子成员就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对危房户、切坡建房、当家塘坝进行再走访、再巡查。下午,“利奇马”距离我县越来越近,降雨量增大,风力增强,千口村辖区内多处道路受阻、停电,村包点领导、班子人员及党员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开展抢险工作,快速恢复了道路通行,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