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合兴村党委“一二三”,彰显党性光辉

发布日期:2019-08-21 14: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22 字体:

台风“利奇马”刚刚过去,在此次防台风防汛过程中,合兴村党委带领党员、群众抗台防台,充分显示党性光辉。

一个主题。根据新杭镇党委关于防台风防汛会议精神,合兴村党委书记周海斌连夜召集党支部书记、村民组长等开展防汛部署会,镇包点领导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发动党员力量,对危房户、切坡建房等进行排查、对人员进行转移,密切部署,紧紧围绕“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这一主题开展工作。

两个原则。一是宁可备而不战,不可战而不备。二是分片到人,党员全力投入,全村网格化,不放过任何一种可能发生的险情。

三个确保。合兴村“两委”班子、党员、村民组长24小时开机,及时沟通,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险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在防台风防汛过程中,合兴村党员冲在第一线,在雨中疏通道路,排除险情,充分显示党性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