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宣城市副市长田扬畅赴阳湾村开展“河长制”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4 15: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37 字体:

2019年93日,宣城市副市长田扬畅到阳湾村开展巡河工作,广德市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新杭镇镇长薛勇等陪同。

田市长一行首先巡查了县小一型水库下庄水库,听取了阳湾村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又实地查看了泗安河示范点老鸭卡河段水系连通工程完成情况,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田市长对阳湾村近期防台、防洪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要求镇、村继续抓好落实,结合美丽乡村创建及振兴乡村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提升河流治理成效,改善区域环境阳湾村要维护良好河道管理秩序,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及污水排放管控力度,积极做好河道清淤工作。同时要求村办事人员定期巡查河岸绿化、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定期进行汇报,整合力量,共同保护好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