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合兴村党委:“三步走”加强党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04 15: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12 字体:

合兴村党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探索,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以党建加强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会,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先进的理论知识,统一思想,加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以党员微信群为依托,党员学习交流“学习强国”知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以党建促进活动开展。该村党委积极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活动,党员通过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服务意识和能力,也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为建设美丽和谐的乡村共同努力。

以党建引领经济发展。该村党委积极组织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村民代表赴莹山村等地学习引进先进的发展经验,开拓视野的同时结合本村实际,共同寻找适合合兴村的发展之路,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