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合兴村党委开展红色星期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15: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07 字体:

合兴村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10月份“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敬老爱老、情暖夕阳”红色星期六活动。

在“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中,党员志愿者在合兴村东山岗组清理路边杂草、捡拾路面烟头、清除路面固体垃圾,经过努力,绿化带整齐、路面清洁,环境得到了提升。

在“敬老爱老、情暖夕阳”中,党员志愿者深入村民组,上门为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量血压,叮嘱她们平时饮食等注意事项,并解答老年人健康咨询,同时,广泛宣传老年健康保健、常见病和慢性病预防等知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

通过红色星期六活动,提高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意识,为身边的群众做出了榜样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党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