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新杭镇路东社区:“三强化、三意识、三注重”全面提升远程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1 15: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42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党员“四个意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使党员教育有成效、出成绩、多亮彩,新杭镇路东社区党委全面推进党员远程教育工作。

强化管理人员责任意识,注重技能培训。该社区党委一方面安排两名管理员负责党员远程教育工作,熟练掌握各项设备的使用方法,同时为能有效应对突发故障,积极邀请电信技术人员前往社区,进行现场指导。另一方面要求管理员对远教播放室进行定期清理打扫,保持活动阵地清洁干净、线路梳理得当,有效发挥活动室的阵地作用。

强化社区党员学习意识,注重知识转化。该社区党委以“提升自己、服务群众”为目标,认真落实电教远教年度工作计划,不断扩大学习效果,提升学习质量,使社区的农村党员以最快的速度熟知最新的政治理论和国家政策,同时结合社区实际加强党员在农业生产、工业技术、互联网新知识等相关方面的学习。

强化定期自查整改意识,注重总结提升。为做好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该社区党委坚决落实月计划、周预告制度,做到事前通知、事中反馈、事后整改,确保远教站点最大效率发挥作用。同时,该社区党委以周为单位开展自查,以月为节点听取党员意见,以季为周期按上级部门调研情况进行整改,保证党员教育出成效,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