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新杭镇党委三步走,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

发布日期:2019-10-23 09: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09 字体: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杭镇党委贯彻落实广德市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榜样4》。

一、积极宣传,营造氛围。新杭镇党委一方面要求各级远教站点管理员充分利用先锋网站、万村网页和微信平台营造学习氛围,另一方面及时将节目播出时间和播出频道分享至党员微信群中,让党员能够按时收看直播。

二、组织收看,扩大影响。各级远教站点管理员积极组织党员通过共产党员网、远程教育平台等,结合“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组织生活集中学习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其中新杭镇箭穿村、徐家边村还通过电子屏展播的方式滚动播放视频,让前来村里办事的党员、群众能够及时收看。

三、撰写心得,座谈交流。各级党组织在安排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后,举办座谈会,让党员紧密结合榜样人物先进事迹和自身工作,撰写观后感,并且在座谈会上,轮流发言,交流分享观看《榜样4》后的感悟,让党员能够将不忘初心、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品质践行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