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新杭镇党委组织学习收看《生如夏花》

发布日期:2019-10-18 15: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79 字体:

为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杭镇党委及其下设党组织利用党员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学习观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电教片《生如夏花》。

一、精心组织,积极宣传。新杭镇党委及下设党组织高度重视,充分利用镇村两级先锋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党员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宣传,推送《生如夏花》电教片链接,提高党员、群众的知晓率和覆盖率。

二、多种平台,学习观看。新杭镇各级站点一方面利用远教平台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学习观看《生如夏花》,并开展学习研讨,分享观后感。另一方面让党员、群众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利用碎片时间,采取个人自学的方式收看电教片,并将个人心得体会上传到党员微信群中。

认真落实,取得实效18个村级党组织、部分非公党支部、各个机关党支部组织近400名党员观看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李夏同志无私奉献、对党忠诚、勇敢担当、无畏风险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