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三步走,打造“精·益’先锋” 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2019-10-11 17: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20 字体:

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为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作用,以及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打造“‘精·益’先锋”党建品牌。

一是树精品意识一方面结合公司重点产品项目,开展质量攻关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的模范作用,带领其他员工,树立精品意识,切实提升产品合格率;另一方面突破思维束缚,重新审视公司制造、质量等各成本要素,党员带头合理节约、杜绝浪费,树立成本意识,深挖降本潜力;同时大力开展“人人都是安全员”活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党员和领导干部参与安全授课,组织全员安全生产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二是行精益管理通过合理化建议活动,鼓励持续改进的群众性创新,推动超越自我的突破性创新。以革新精神,努力发现工作中的突破改善空间,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果。同时,做好优秀案例的宣传工作,通过党员带群众参与,营造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三是育精英人才一方面依托“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平台,大力开展支部党员学理论、学时势的党员学习活动,结合“思危奋进”主题,组织专题党课、读书荐书、心得交流等各种形式的活动,增强党员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另一方面建立“热心人”队伍,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帮助有特殊困难的员工,拉近党群关系的同时,营造公司和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