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杭镇举行我们节日·春节暨三下乡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2 08: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56 字体:

 

1月20日上午,新杭镇在文明实践广场举行我们的节日·春节暨“三下乡”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文艺大篷车志愿服务队为全镇人民献上富有地方特色的舞狮、锣鼓等节庆节目,庆祝农历新年的到来。新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2019年度“最美新杭人”“文明家庭”“最美志愿者”等最美系列颁奖活动,以身边好人引领道德风尚。
  同步开展的还有私人定制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2019年新杭镇大力开展私人定制文明实践活动,累计开展近200场次,服务群众8000余人。通过启动2020年私人定制,旨在以志愿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同时,通过将文明实践活动与传统佳节结合,各志愿服务队伍围绕群众需求,开展了金融惠民、科普宣传、文艺送春联等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以及画糖人、赏皮影戏等民俗文化活动,受到了周边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新杭镇将以此次文明实践示范活动为契机,指导各实践站做好春节期间文明实践活动,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