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阳湾村:心系武汉,情暖阳湾

发布日期:2020-02-19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65 字体:

在全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阳湾村不仅严阵以待抗击疫情,更是在每天下队之余积极广泛宣传“心系武汉、情暖阳湾”的爱心捐款活动,希望能用阳湾村民的一片心意给武汉人民送去温暖。

捐款伊始,阳湾村村干部下队时就开始了募捐的准备工作,线上线下齐动员。村民组长也开始行动起来,发动村民组的党员,由党员带动群众。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阳湾村一百多位党员就像一百多面旗帜插在了阳湾的每个角落。一时间,捐款的村民络绎不绝。活动自2月12日始,至17日结束,历时六天时间,总共筹得善款十六万八千多元,善款全部捐赠给武汉市红十字会。

捐款活动结束后,阳湾村村委会给每位捐赠者都颁发了证书,并在村部公告栏和每个村民组的醒目位置张贴了捐款者的姓名。以此鼓励村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也相信,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地努力下,疫情终将被战胜,神州大地终将迎来抗疫胜利的曙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