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合兴村:党建三步走,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06 08: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77 字体:

合兴村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自愿组成巡逻队助力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为防止疫情期间群众聚众、赌博,党员自愿组成巡逻队每天3组,在合兴村范围内开展排查、劝导工作,并向群众宣传防御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把健康意识送到群众的心中。

党员自愿捐款助力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截止2月29日,合兴村党员118名全都奉献自己的爱心,累计捐款24000余元。

党员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共度时艰、情暖竹乡”活动,助力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党员同志为困难群众、困难群体送去生活物资,给他们带去了温暖,也让他们充满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党员在这场与病魔的较量中,义无反顾逆行而上,用行动践行誓言,用行动坚守信念。困难并不可怕,党员手拉手筑起生命之墙,打赢这场攻坚战指日可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