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彭村社区:建设美丽乡村,共享绿色环境

发布日期:2020-09-01 07: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83 字体:

文明创建工作迫在眉睫,美丽乡村建设紧锣密鼓,为了进一步美化乡村环境,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彭村社区党委结合文明创建要求与美丽乡村建设需要,对彭村社区街道小区进行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治。

党员带头,改善居家环境。彭村社区党员头顶烈日到社区街道的小区房屋的房前屋后进行环境整治,将每家每户庭院门口堆放的陈年垃圾、破损的塑料泡沫花盆等杂物,全部清理干净,进行集中处理,并同时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要求,渲染氛围,让居民积极主动配合工作。

党建引领,增添社区绿色。社区党委决定,对社区街道周边的花坛、未硬化的非行驶道路,清除杂草、作物,进行草坪铺设;对社区广场进行重新翻修,更换广场健身器材,提供更加舒适美化的生活、健身、休闲环境。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社区党委始终坚持带好头、做好事,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投身于创建活动,主动配合、积极改正,更加高效地完成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