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合兴村党委:夯实党建基础,加强组织力量

发布日期:2020-09-01 07:4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52 字体:

建强“两委”班子。明确职责分工,增强团结协作,探索建立“汇议星期五”工作机制,以周为单位,及时总结成效及存在问题,并做好下一步工作谋划。

抓实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及党小组长的示范带动作用,在保时保质做好“三会一课”的同时,以党员固定活动日、红色星期六等为依托,充分调动党员及群众的积极性,形成党群共同参与村级各项事务全过程的良好局面。

践行群众路线。积极解决群众的困难和最关心的事,去年为方便群众出行和毛竹运出,共计硬化道路3.5公里;为方便群众夜间行走,新增路灯100余盏。真正让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下一步,合兴村党委将继续夯实党建基础,加强组织力量,以更好的面貌促进村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